close
一回魚爸比從美國洛杉磯旅遊回來,
一下換我從日本北海道玩回來,
時間滴滴答答很快就過了兩週,
想起來去玩的時光也似乎過的太快。

這個星期二接獲你告訴我說,
你這個星期四立即去大陸再到日本東京出差,
我心理面變得好落寞喔!
坦白說在一起五年多了,
應該得習慣你每年會去出差一至兩次,
雖然都只是短短出差一個禮拜,
但我依然傷心及捨不得,
難道就這是愛嗎?
我想長大一點成熟一點,
因為未來就算共同組織一個家庭,
你還是會出差而得留我獨自留在家裡,
所以,雯茜趕快學會獨立吧!

魚爸比,我會乖乖在台灣等你回來,
我知道出差對你而言只有忙與累可形容,
但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
愛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