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9是魚爸比生日,

我們選擇前往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之一「夏慕尼鐵板燒」,

每份套餐$980*10%,一個人1087元,算中高價位的餐廳,

氣氛與佈置也很棒,值得推薦大家去嘗試與體驗看看。

本次又是魚爸比請我去高級餐廳一同過生日,

(奇怪生日怎麼會是壽星請我吃飯勒,哈哈...)

所以我特別準備禮物喔!這可是我動用我的私房錢所買的唷!

因為我一心就想買萬寶龍皮件送給你,

而當我看到你發現我買萬寶龍皮件時,

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心疼,因為深怕我花太多錢,

可是我想告訴你,你在我身上不知花了多少錢,

這個禮物跟你花在我身上的錢比起來,真是小巫見大巫,

因此我多麼真誠的爲您準備,希望你要好好珍惜,

那我就很知足囉!當然也希望你會喜歡!

最後在補充祝福你,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