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日親愛的魚爸比又出差出國啦!
雖然這次確定只去一個禮拜,
而本週六魚爸比就會回到台灣,
但是這一週似乎真得有點落寞,
雖然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愉快,
但似乎生活重心好像突然不見了..><..

魚爸比不在的這幾天,
我回想好多事情,
一幕幕就像再播電影一樣,
讓我回味無窮...
回想當年認識交往,
回想熱戀中的我們,
回想出遊玩的我們,
回想爭吵中的我們,
回想交往六年多的我們,
回想認真規劃未來的我們,
回想一同想建立家庭的我們,
回想如同夫妻家人的我們。

因為有太多事都圍繞的你,
所以也就有太多的習慣,
習慣你對我的關心,
習慣你對我的照顧,
習慣你對我的嘮叨,
習慣你對我的叮嚀,
習慣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你,
習慣睡覺前最後一件事就是跟你道晚安,
習慣拿著電話亂七八糟跟你講一堆,
一切的習慣似乎就在平日不小心養成的。

其實人與人之間就是有太多的依賴,
你依賴我,我依賴你,
因為平日太依賴魚爸比,
就在這段關鍵時刻,
太多事情需要由兩人共同討論再做決定,
但卻因為你出國不在台灣,
才讓我感覺到生活重心好像突然不見...

楊小茜,工作上你可以自己獨自處理得很好,
但是面對親情與愛情的事務,
學習獨立是妳目前最重要的課題,
趕快醒一醒,調整自己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