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除了準備結婚的事情之外,

還有一件甜蜜的負擔,就是「新家裝潢」,

前幾天我跟魚爸比與冷氣廠商、木作師傅,

大夥人實際到了新家討論裝潢且正式開始動工,

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,站在房子裡面的我,

看著工人進進出出在家裡面認真的裝潢工作,

我的心中是多麼的激動及澎湃,

想著過不久,我的新家就即將完工,

到時等著我這位女主人來親手佈置,

現在想起來真的很sweet也很幸福,

但坦白說為了裝潢新家確實花了很多錢,

不管是請設計師規劃設計室內圖、木作、冷氣拉管路...

看的到的全都是用錢打造出來的,

多虧魚爸比全力支持我且放手讓我花錢佈置,

相信幾個月後,我的新家全部裝潢佈置好,

住在裡面的我一定會無限感動。哈哈...

到時會與大家分享且邀請大家到我家來玩....好嗎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