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,我的家已經完工啦!雖然不是很華麗,但應該還算溫馨簡約,

由於剛購買的時候是空屋,所以確定購買以後,我跟魚爸比做足了功課,

除了上網參觀居家設計,甚至還購買許多裝潢書籍進行溝通及討論,

最後,我們決定以簡約風為我家主要風格,感謝魚爸比全力支持我的想法啦!

確定簡約風格之後,開始跟設計師及木作師傅一起討論並提供圖片作為參考,

由於我深愛深色系的裝潢(個人主觀認為較耐看),故整個家以深咖啡色為主軸,

其他家電由我家魚爸比全程處理,傢俱、寢具...等就由我們兩人共同挑選,

如今,終於已經佈置的差不多,我跟魚爸比每每回到我們的小窩,

心裡面是多麼澎湃及很深很深的感動,更希望能立即搬入我們的新家,

陸續,我也要開始搬入自己的衣物及東西,想必又是一個忙碌的開始,

改天有機會,歡迎各位好姐妹來我家吃飯、喝個下午茶囉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