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一篇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,真的停頓好久一段時間沒寫文,

特地選在今天10.29是魚爸比的生日,與大家分享我的好消息,

回想以前只要每到生日前夕,我就要開始傷腦筋去想,

這次到底買什麼勒?哪些是比較實用性的禮物呢?

交往時間久了以後,生日禮物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一部份。

結婚後,我們很享受婚姻生活,一晃眼也過了七個多月,

沒想到就在前陣子,老天爺送給我們一份「愛的禮物」,

這份禮物是我們從結婚後一直希望可以順利得到,

想不到老天厚愛,真的送給我們,我跟魚爸比超開心,

雖然初期超級不舒服,吃不下也吐很糟糕,且倒瘦了幾公斤,

但我仍心存感激與感動,也十分感謝公婆&爸媽的關愛,

更感謝魚爸比如此的疼惜與照顧我,謝謝!

魚爸比也誠懇的對我說:這是他最開心、最期待的生日禮物,我好感動呀!


親愛的小荳荳,你(妳)一定要乖乖在媽媽的肚肚裡長大,

可以肯定的是,你(妳)將來到一個充滿愛的家庭,

未來的日子裡,也會在我們愛的保護中長大,

我跟爸比都滿心歡喜期待你(妳)的來臨ㄛ!ㄏ...愛你(妳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