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我家老公11月下旬時突然跟我說,

元旦連假想帶我跟女兒出去走走,

我突然愣住了,這麼臨時及突然,到底要去哪裡玩勒?

想也知道,元旦連假國內景點一些較好飯店早就被訂走,

哪知我家老公居然回答說,國內不行,我們就到國外去吧!


哇!我整個驚嚇到,但心裡面也超開心啦!

老公說,當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帶我跟女兒出去玩玩...

於是兩人隨性聊聊後就決定帶女兒去日本跨年吧!

礙於僅有連假四天,且天氣較為寒冷,

考量許久,日本的沖繩似乎可以符合我們的需要,

一來帶女兒距離較近、二來天氣與台灣差不多,

所以去日本的行程功課,我們就得趕緊處理訂購,

不然跨年假期想必也是很多人。


第一次將在國外跨年,好期待也超興奮呀!

真的謝謝我家老公~~「Okinawa GO.GO.GO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