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月28日是結婚紀念日,今年邁入第三年,

三年俗稱【皮婚】,解釋為兩人感情更加堅韌之意。




因328當天我倆工作上都有事要處裡,老公建議提前慶祝囉!

這次特地選在RUTH'S CHRIS 茹絲葵(號稱牛排界LV...哈)




店家知道我們是慶祝結婚紀念日,立即送上餐前雞尾酒供我們享用,嘻...




當天約會用餐,老公的公司電話接不停~~(真是辛苦了他)

看著菜單我們選擇單點,這樣一來可點自己想吃的食材,二來吃的真滿足...










還有,茹絲葵最好吃的甜點當然要點囉!兩個人完全不顧熱量全部嗑完...CC




吃飽喝足後,我們離開茹絲葵前往北投春天酒店泡湯,放鬆一下好舒服呢!




最後,我想跟老公說~

謝謝你常容忍我的壞脾氣,也謝謝你給我鼓勵與力量,我真的很幸福,

未來的路途,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庭,讓孩子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成長,

幸福、平安、喜樂、順心~~我愛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