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多左右就知道老公今年的員工旅遊假期在八月底,

當時因為我剛懷二寶一個多月,身體狀況不是挺好,打算今年就簡單在國內走走。

 

沒想到直到八月初,看到孩子期望去迪士尼遊玩,而我的身體狀況也漸入佳境,

我跟老公評估一下各方面,心想說八月底去日本我應該五個半月身孕、只要小心身體即可...

確定後,馬上下單處理去東京的行程;也算於生產前再帶我出國一趟。

 

確定出國後,老公更是加以關心照料我的身體,好感動貼心阿...

這趟東京親子遊算半自助,老公說能走多少算多少,若很累就在飯店休息先不要逛街,

所以除了第四天去迪士尼累了點,其他天的行程我都覺得還好、不至於太累,

真的謝謝我家老公...好滿足阿!謝謝!之後就開始專心待產囉!...^_^

 

因旅程隨興,搭乘班機選擇是下午航班(早上睡飽飽),晚上抵達日本就輕鬆逛逛用餐  

 

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留紀念...  

終於輪到我們囉  

園區工作人員幫我們全家拍一張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