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時候經過婚紗公司,心中就會有許多的想法,

幻想自己穿白紗、穿禮服,從此跟我的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

這就是小女孩的夢想...天真浪漫...ㄏㄏ

但沒想到長大的我,真的要穿上白紗結婚去囉!

當確定要步入紅毯的時候,好朋友開始推薦我多家婚紗業者,

原訂我希望是在台北時尚、台北青樺拍攝婚紗,但實際了解後,

整組拍攝的費用超支我的預算,因此打了退堂鼓另找心儀業者,

因為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婚紗業者確實比較貴一些,

如果不想超支太多預算的朋友們,可要好好考慮想想唷!


之後經好友們及魚爸比的姐姐推薦愛國東路上的婚紗公司,

最後決定--愛國東路蔚藍海岸(蔚藍海岸拍攝風格屬較自然,我喜歡),

實際走訪蔚藍海岸婚紗公司後,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超好,

對新人來說,這樣的第一印象就加分不少喔,

之後從接待人員(黃顧問)→禮服秘書(小蟹)→新娘造型師(佳霈老師)

→攝影師(得哥)→攝影助理(豆腐),每個工作夥伴都十分用心及親切。


但是我的婚紗照可說一波三折,原訂11/2拍攝,卻因下雨天延期至11/16,

好不容易當天早上天氣晴朗,出外景時拍攝第一個景點時氣候也OK,

沒想到就在前往第二個景點北海岸的路途中狂下大雨,

天呀!我是雨神嗎?心裡面超傷心,但仍是開到北海岸再來商量氣候,

到達目的地,當時正飄小雨,天空灰黑暗色系,

我的攝影師得哥親切的告訴我說,如果氣候不佳,良心建議不要拍,

一來我想要的藍天白雲沒有,拍起的婚紗照的顏色跳不出來,不夠顯色,

二來我是出外景後才下雨,這是無法預測的,婚紗公司會負全部責任,

包括全部攝影師、造型師跟拍費用全額婚紗公司負責,所以沒有必要勉強自己拍完,

所以,最後大家決定回婚紗公司的攝影棚,拍棚內兩套禮服的婚紗照,

其餘兩套外景禮服,再延期11/26想辦法把它拍完...(最後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方案)



11/16之後,我跟魚爸比每天觀察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測,

但天氣似乎真的不好,接連每天下雨,我幾乎每天都在擔心...

好友及同事們非常好心的關心我,一同幫我祈求好天氣的到來,

沒想伃庭立刻告訴我說,她已經請她幫媽媽買很多紅辣椒,掛在窗戶邊,

聽說這樣可以讓天氣變好(跟晴天娃娃的意思是一樣的吧)

而我敬愛的媽媽,誠心誠意幫忙向老天爺祈求讓天氣好轉...超感動低!


原11/25天氣看起來還晴時多雲偶陣雨,我心中依舊害怕,當晚回台北我也睡不好,

11/26一大清早,天氣看起來普通,到了婚紗公司化妝天空陰暗,

攝影師得哥前來跟我們討論,用即時視訊影像傳回來北海岸跟翡翠灣的氣候跟天空都不好,

建議我們另外一條淡水路線,當天的天空,藍天白雲且出太陽,海灘也很乾淨,

當然我跟魚爸比沒有任何意見,只想拍完拍美就好,畢竟99年1月訂婚有時間壓力,

所以11月底一定要拍完,之後才可以後製相本、謝卡、DVD等等...


出發到淡水,大家一路都好開心且聊得很愉快,因天氣超好,真的是藍天白雲大太陽,

大家超期待把它拍攝完成,哈哈...老天爺,終於讓我等到好天氣囉!呼呼...

就這樣,在淡水跑了好多景點,包括滬尾砲台→砲台公園→沙崙海水浴場→小碼頭→馬偕教會,

拍起來有海邊沙灘、有碼頭、有綠地,不同風味呀!(當然跟我原先的地中海風格是完全不同)

雖然景觀不同但人物相同也很甜美!哈.現在就等12/06選毛片啦!滿心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勒!

不是說攝影師不會拍喔!是因為人物本來就不漂亮啦,所以擔心拍起來成敗筆,ㄎㄎ...

待相關照片整理後,在與大家分享囉!ㄏㄏ...

PS:在此想特別感謝我的姐姐,接連兩次婚紗拍攝延期,她都有從台中上台北來陪我拍攝婚紗,

這讓我超級感動呢!謝謝妳囉!姐...我知道你就是最疼我啦...哈哈...小噁心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