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同就在訂購喜餅的週末,我們做了很多事情,

全家人一起前往新光三越選購訂結婚東西,

首先選購訂結婚要穿的高跟鞋及魚爸比的皮鞋,

之前媽媽及未來的婆婆就一直告訴我們說,

有時間就趁週年慶有優惠去挑選一些訂結婚的物品,

這次就認真的挑選,終於挑到我跟魚爸比個人的鞋子啦!


哈哈...其實我是阿瘦的VIP會員(因為上班太愛穿他家的高跟鞋),

理所當然會先去阿瘦的鞋逛逛,

要去逛之前已網頁上瀏覽過,心中早有想法,

去了以後,立刻跟店員說我喜歡哪雙鞋子,請他給我試穿,

由於訂結婚最少要有兩雙高跟鞋(媽媽及未來婆婆都說粉色系OK),

加上第一雙打76折(非會員是8折)、第二雙57折,

再怎樣也要努力再挑出一雙(這樣比要便宜啦)。


沒想到我親愛的爸爸,認真的幫我挑另一雙,耶!還真的不錯看耶..

媽媽就說:「好啦!你爸從沒幫妳挑鞋子,給他機會吧!這雙不錯。」

就憑這句,我就決定選購爸爸推薦的那一雙粉色系,

畢竟他是我親愛的爸爸,加上他親自幫我挑,涵意更大...我感動在心頭...

下面我結婚的高跟鞋...

我自己喜歡的粉色高跟鞋--是當季商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