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要感謝大家的祝福,您們的祝福,我都有收到喔!(超級感動呢)

自從訂婚以後,我的身份已正式改變,變成準陳太太,

面對自己的公公、婆婆,也已經改口為爸爸、媽媽..

畢竟不是自己的爸媽,改口叫還真不習慣,但卻聽的很開心很幸福喔!


但除這之外,最近我的個性似乎也跟著改變起來,

變得容易感動,超級愛哭,尤其是面對我的爸媽,

眼淚就是會不自覺的掉下(其實是不捨我的爸媽),

就比方來說上星期六,全家人(包含老公)一同前往鹿港天后宮拜拜,

寺廟裡的人超多,當下我一直找不到媽媽,回過頭問爸爸說:「媽媽勒?」,

爸爸就跟我說:「你媽在前面正幫你向媽祖祈求平安米(要讓我在入新居一同置入米甕裡)」,

我跟老公走向前,剎那間我看到媽媽在寺廟眾多人群裡面,

就只有媽媽獨自跪下虔誠的向媽祖祈求,為了我跪拜祈求超久,

當下的我,眼淚忍不住的一直掉下來,心裡面超難過(其實還有好多事情,我比方這件事來說)。



因自從我確定要結婚日期以後,大大小小的事情幾乎都是爸媽在幫忙我、關心我,

為了我也付出超多的愛心在我身上,如今婚期一天一天逼近,

心裡面既開心又難過不捨離開我的家,因為如此變得超愛哭,

難道這就如同人家說的「待嫁女兒心嗎?」


親愛的爸媽請您們放心,我一定會過得很幸福,

如同訂婚當天,您們的準女婿親口跟您們說:

「請放心把雯茜交給他,我們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

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,我跟魚爸比一定會孝順著您們、照顧您們,

因為我永遠都是您們的心肝寶貝,最後想跟爸媽說:我愛您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