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特地寫這篇文,感謝我週遭關心我的朋友(因為最近感觸超深)...

自從懷孕後,身旁的好姐妹們無時無刻在關心我的身體,

不時幫我準備許多婦嬰用品,叮嚀我這、提醒我那,

讓我覺得生活中有這些好朋友們,真的好感動。

所以特地在我的無名網誌,表達我的感謝,謝謝大家...

感謝名單:馬偕&壢新同事們、蜜月人妻團、中央人妻團、同學們...等

如果名單內有漏掉,請見諒!因為記憶不佳的我,真的不是故意的唷!


NO1.亮辰送「六甲村-媽咪樂活枕」,讓媽媽舒服躺臥!
NO2.思薇送「紐崔萊-優質蛋白素」,提供媽媽跟寶寶完善營養!
NO3.小P送「婦嬰用品(如紗布巾、襪子..等)」,待寶寶出生後使用!
謝謝這些朋友的用心;您們的心意,我跟荳荳都收到囉!真的非常感謝妳們、愛妳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