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懷孕以後真懶的寫文章,每每想提筆寫文,頓時間腦袋空白則選擇放棄,
這次終於認真提起筆來,想把這美好的一天寫在我的網誌上,存留紀念。

2010年3月28日那天我跟魚爸比,在眾人的祝福下結為夫妻,


首先真誠的感謝我的爸媽、公婆及所有的家人,這一年裡無時無刻關心著我們,
特別是老公出差剩我一人在家時,大家都掛念著我的健康、安全,這讓我&老公點滴在心頭,
現在我懷孕有寶寶,就更不需要我講,想也知道大家更是給了我大大的關愛與照顧,
非常感謝我家&老公家的每一位家人,真的謝謝您們!


2011年3月28日這天是我們兩人的第一年結婚週年紀念日,
為了這天,我跟老公都特地安排休假,事前我沒有太多安排,
就讓老公去處理當日行程與活動,打算很愜意的歡度這一天。


老公挑選了兩間高級餐廳(一間台北晶華酒店、一間台北國賓飯店),
看我最後選擇哪一間,由於前陣子才剛去晶華酒店吃飯,
所以結婚紀念日就想選擇到台北國賓大飯店~『A CUT STEAKHOUSE』去用餐,
這是台北赫赫有名的五星級牛排館,很有質感且夠出色。



有吃過或知道這家餐廳的人,大約都會了解為什麼叫做「A CUT」,
“A”意指為最好的、A等級之意;“ A CUT”意指牛排料理中最上等的牛肉部位,
而牛排美味的關鍵不只質地,厚度與部位選擇更是關鍵,為了呈現最佳牛排風味,
A CUT強調針對不同的肉質選擇不同烹飪方式,所以每個顧客前往用餐都有不同風味!
當然除了強調上等質感,A CUT的另一大特色,是彷彿置身歐洲風格小館的溫馨飲食氣氛,
用起餐點,格外覺得很舒適很時髦溫馨!







老公事前已訂位,進門後服務生立刻詢問老公的大名,並親切帶位就坐,
眼尖的服務生看到我是孕婦,等我位子坐好以後,立刻送上小枕頭讓我靠在腰部,
協助我拖掉外套並放置旁邊位置,這服務真的沒話講,讚!
再來,服務生會詢問您需要汽泡式礦泉水或非汽泡式礦泉水?(我們選擇沒有氣泡的)
一般高級餐廳,不管是茶水或果汁部份都要額外收費,
所以沒去過的朋友們一定要知道這件事喔!(因為這在高級餐廳本來就很正常)



點完餐點沒多久,餐前麵包就立即送上,搭配著奶油,熱熱的真好吃



送上我們的前菜~松露蛋沙拉,整個很清爽,松露也很好吃



蘑菇卡布奇諾湯~蠻特別且很濃郁



送主餐前,服務生會到位子上慢慢跟你介紹鹽巴的使用方法,
總共有四種不同鹽巴調味,提供客人依食材做不同撘配及選擇。



我的主餐~海陸雙重奏~美國自然紐約客牛排6盎司+香煎大明蝦(明蝦夠大隻且扎實)



老公的主餐~美國自然老饕牛排4盎司(這道牛肉肉質超嫩,是招牌餐點)
鮮嫩可口的牛排搭配料理過的大蒜,刻意以具有保溫的進口鑄鐵器皿裝盤,
讓客人在品嚐牛排時對溫熱口感的講究。



另加點人氣及評價高~奶油馬鈴薯泥~好好吃呀!





主餐用完後準備享用甜點,先送上鸚鵡糖,
鸚鵡糖不僅甜度細緻溫潤,且帶有著迷人蔗香與豐厚飽滿的風味,
不管用以調拌咖啡、紅茶或其他飲品都十分美味。



我喝的是不含咖啡因的菊花茶,老公喝熱拿鐵,
點心選了兩種不同口味(栗子果泥塔、巧克力烤芙蕾),可以一起分享~好幸福呀!











在這溫馨及高級的用餐氣氛下,結束了這個午餐的約會(謝謝老公的用心),
而等候老公結帳同時,我發現A CUT也有包廂供多人數使用,
若在這邊聚會用餐也不錯唷!推推推(但價格確實不親民,貴森森喔)...準備去東區SOGO逛逛。





這一天結婚週年紀念日,真的很棒且很愜意的歡度,
雖然沒有說到哪裡度假?還是買了什麼貴重禮物?(哈!其實沒想到要買什麼禮物,先讓老公欠著)
但整個就是很放鬆的度過兩人幸福時光,我想這是金錢所不能買到的。


藉此,真的要跟老公說聲謝謝,也謝謝老公給了我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,
最少不愁吃、不愁穿,經濟上還算可以,也因為這樣我真的很滿足現在,
不久的將來,家裡多了一個成員,我相信我們一家人會共同維護著這份愛,
讓我們的孩子可以在快樂中成長,也讓這個家永遠笑聲不斷,幸福美滿~


老公,之後每年的結婚紀念日一樣不能忘記喔!我期待著...「結婚週年紀念日快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