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這篇是閃文也好,太刺眼也好,

但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,讓我心中感觸很深,

因此我想藉由這平台由衷感謝我的老公。


從我認識他→談戀愛→結婚→有小孩的每個階段,

我的老公仍始終如一他的生活態度,

坦白說,我的脾氣不是太好,很容易對著他生氣,

但每次他都會好好跟我溝通及說明道理,

讓我藉由不同事物,一次又一次的學習成長。


在家庭生活上,老公也認真的追求生活品質,

讓這個家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,讓我沉溺在這幸福家庭,

加上現在有寶貝女兒-荳荳,我相信一家人會更有凝聚力。


如果你(妳)問我說「妳的老公妳打幾分?」

我要大聲的說九十九分,那剩下的一分就是他的空間,

所以真的要向老公說聲:「謝謝你、我愛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