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3中颱蘇力跑來台灣攪局,當天放著颱風假,趁孩子午睡,媽媽我才有空寫「日本九州篇(下)」。

這次九州行,行程安排很充實,且玩的開心,謝謝老公安排;



但這趟旅程讓我跟老公感觸最深且最開心的是,

全車團員一致公認我家女兒的好規矩...(嘻嘻),

寶貝搭乘去、回程飛機不吵、不鬧,乖乖看書、不然就是休息睡覺,

搭遊覽車時,媽媽準備她愛的書、貼紙本、小型畫板、餅乾、玩具,

荳荳都很安靜的玩,累了就換爸爸來抱抱睡覺,沒有什麼哭鬧聲,

用餐時,只要將她的餐點準備好,荳荳也會自己吃,不需要人家餵,

看著寶貝,每次出門遊玩,狀況越來越好,

老公跟我都覺得我家寶貝長大了...超感動。












每次旅遊都結交不少好朋友,心情也跟著美麗,

一些小煩心的事情,也跟著拋到腦後;

再次謝謝老公~謝謝有你,也謝謝我們有寶貝女兒(荳荳),

因為有你們,我是多麼滿足、知足及幸福,我愛你們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