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趟旅程非常有意義,怎麼說呢?

自從有孩子後,每次出遊都帶著孩子一起遊玩;

明年跟老公有共識要懷二寶,

娘家爸媽及好友皆鼓勵兩夫妻應出遊放鬆一下...

因為待二寶出生,想出遊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;

但礙於種種原因及不捨孩子,最後僅簡單安排三天兩夜香港之旅...

出遊這幾天,非常感謝娘家媽媽幫忙照顧我家寶貝...謝謝您!

 

另外,特別感謝我家老公,百忙之中特地撥出時間陪我,

前陣子忙到分身乏術的他,出國仍攜帶著筆電,處理公司事情,

早上在飯店洽公,近中午才陪我到處逛逛、吃美食、買東西,

雖短短三天兩夜旅程,但對我來說,超級滿足且感激在心頭,

老公:謝謝你總是這樣疼愛我...我愛你..

品嚐紅酒&白酒...好好放鬆&享受一下...   

YA...謝謝老公這麼忙還帶我出來走走...

 

謝謝你...My dear...  

ya...我愛吃粥  

嘿!謝謝我ㄤ帶我來吃好料...    

準備回台灣囉!YA...老公又在關心台灣新聞了...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