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近11個月沒有寫文章啦!雜草都已經茂盛到不行,

剛好現在有空趕緊補上六月底去北海道的文章。

 

原本今年可能因為醫院評鑑無法出國遊玩去,

沒想到就在五月接獲醫策會來函通知,我們在九月才接受評核,

既然確定是九月,立刻馬上跟老公討論及安排家庭旅程。

 

大約七年多前曾經娘家的家族旅遊去過北海道,

其實老公本來就很想去北海道,但礙於我曾經去過,

所以他都配合我,改玩日本其他的景點。

 

但這次我覺得六月底至七月初剛好是暑假薰衣草季節,

因此,毫不猶豫告訴老公就北海道吧!(行程就這樣敲定嚕)

 

旅途中,回憶以前走過的景點,雖然曾經來過,

但人事時地物的不同,可以跟我的先生、小孩同遊北海道,

讓我深深感覺很幸福、很棒;

謝謝老公...

 

老公跟女兒吃飽後,開始耍寶  

搭乘造型遊園車  

我最愛的大小孩  

進入白色戀人第一站,觀光工廠的員工就會幫旅客拍照片,有喜歡的可以向她們購買

 

終於輪到我們   

父女倆搞笑  

DSC01955 (1024x680).jpg    

麻煩路人甲幫我們拍照全家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